諮詢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09/19
2018
馬來西亞政府還推出一個名為Azam Tani 的農業部門特別計畫,或可直譯為農業部門消除貧窮特別計畫。該計畫旨在讓貧窮家庭參與以農業為基礎的創業計畫,幫助低收入家庭脫離貧窮線。這項措施為貧窮和赤貧的家庭創造收入,減少對政府援助之依賴。Azam Tani 計畫提供的協助如下
09/18
2018
為提升台灣飼料添加物研發價值,俾使學校及各試驗研究單位之研發成果轉化為產業能承接之生產技術,並將產品行銷國際,本院賡續舉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之「飼料添加物研發技術與產業整合研討會」,藉由聯盟成員分享之產業趨勢、研發技術與行銷經驗等,冀能橋接創新研發與商業推廣,加速產品開發,以提昇整體競爭力,並促成產學研合作模式之良性循環,達到飼料添加物產業深耕獲利之多贏目標。
08/30
2018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開徵選6家臺灣優質農企業,組團參加8月30日至9月1日在泰國曼谷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泰國臺灣形象展」(TAIWAN EXPO 2018 in Thailand),透過強化推廣我國農業技術與產品,協助農產業進入泰國龐大市場,拓展新南向行銷商機。
08/24
2018
外交部本(107)年8月24日正式推出印尼、越南及泰語版的「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New Southbound Policy Portal),針對印、泰、越三國及各界人士,進一步提供我國「新南向政策」,以及我國政治、經濟、社會與文化的最新發展資訊。 「新南向政策資訊平臺」最初設計為中英雙語版,為落實外交部長吳釗燮現階段優先推動的兩項重要外交工作目標:「全速推進新南向政策」及「強化公眾外交及國際發聲能量」,外交部積極規劃將平臺增加東南亞3種語言版本。
08/23
2018
2018年越南國際包裝及食品加工展共有來自31個國家和地區的496家參展廠商,及由臺灣、中國大陸、新加坡、奧地利、義大利及德國等8個國家館共襄盛舉,各自展示擅長的專業產品及技術。本展為東南亞食品加工暨包裝產業最大規模國際專業展,受到業界高度認同。看好越南食品加工包裝需求持續走強,帶動對機械需求商機,外貿協會持續帶領我優秀機械業者拓展東南亞商機,主辦單位表示2019年將迎來規模更盛大、展覽內容更多元的PROPAK,加上多場豐富知性的產業論壇將提供與會者最前瞻的趨勢觀點,絕對不容錯過!
08/23
2018
新南向政策持續發光,印度受惠於勞動人口優勢,加上緬甸是「新南向政策」亟欲推動的藍海區塊,越來越多台商布局在印度及緬甸當地。為利台商瞭解印度、緬甸之投資實務,經濟部投資業務處特別邀請稅務專家解析,同時邀請印度、緬甸當地台商分享投資實戰經驗,提供有意布局台商參考,歡迎對上述國家有投資意願或興趣的相關業界先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