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04/15
2019
緬甸:人口約5,700萬,是區內經濟成長速度最快的國家。當地工商業正在發展,對產業鏈發展衍生機械設備有一定需求。越南:人口約9,600萬,近年經濟成長表現穩定,有龐大的年輕人口,穩定的政治系統及貨幣,是吸引外資進駐的熱門地點。印尼:人口約2.5億,僅次中國大陸、印度與美國最大東南亞經濟體。
04/11
2019
緬甸,亞洲最後一塊黃金地! 自2011年來的改革開放政策以來,投資者及觀光客蜂擁而至, GDP連年成長,緬甸經濟崛起指日可待,更是亞洲最後一個開放的大市場,我業者要提前卡位。
04/09
2019
該補助計畫申請資格:(一)依「出進口廠商登記辦法」向經濟部國貿局登記之公司或商號。(二)一○六年七月一日至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具有出進口實績(依財政部關務署提供該局海關貿易統計資料作為審查標準),以及繳交推廣貿易服務費且無欠繳紀錄;但為配合政策,新創事業及拓展新南向市場之農業業者,不在此限。(三)自該局公告受理申請日(一○八年四月八日)起算前一年內未受註銷、撤銷或暫停出進口處分。(四)新創事業及拓展新南向市場之農業業者資格認定。
04/03
2019
  • 市場
為協助我國農產食品業者爭取海外市場商機,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行政院農業委會、臺南市政府及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2019年「臺灣水果及加工品國際採購日」暨「臺灣食品通路商採購洽談會」」,邀請美國、加拿大、韓國、新加坡、科威特、香港 等多國15位通路商及進口
03/29
2019
  • 市場
  • 貿易
拓展新南向市場卻苦無人才?招兵買馬就是現在!關鍵人才決定企業競爭力! 新南向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各路群雄已紛紛搶進,拓展新南向市場卻苦無人才嗎?海外據點事業逐漸擴張卻沒有適合外派人才?您的聲音我們聽見了!
03/25
2019
  • 市場
據越南農業暨農村發展部表示,越南水產品出口量及金額全球排名第4位,僅次於挪威、中國大陸及俄羅斯;在亞洲地區排名第2位,在東南亞地區則排名第1位。預估2019年全年水產品出口金額將達100億美元,較2018年成長11%,出口價格較2018年成長4.25%。